close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無三不成禮。欢迎大家来到伟霖的森林在痞客邦的小天地。这篇就是伟霖的森林3。续伟霖的森林1和伟霖的森林2的高点击率,我相信伟霖的森林3也一样受到大家的追捧哦! 对,我想再次呼吁大家不妨先阅读一下伟霖的森林1和伟霖的森林2:-

*伟霖的森林1 @ 

http://william3638.pixnet.net/blog/post/34649764

*伟霖的森林2 @

http://william3638.pixnet.net/blog/post/155830940

         

           对,这已经是第三篇伟霖的森林。在第一和第二篇的文章中我承认我写的太表面了,所以特地在27岁生日的今天痛痛快快写一篇伟霖的森林3。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把带到这个世界。27年前的今天,我妈妈辛辛苦苦把我生下来。会看我这27年的人生,我有多少次的令她伤透了心。我想再此说声:妈妈,对不起,请您原谅我的不懂事,原谅我不长进,原谅我一次又一次的做错事,原谅我的坏脾气,原谅我的一切过错。倘若不是您一直的坚持和忍耐我早己忘我和放弃我自己了。我答应您我要好好的做人和过日子下去。  

          第二,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小时候,因该在小学一二年级时,我还记得当时爸爸帮我洗澡时还叮嘱我要洗干净那些‘老泥’(广东话)意思是那些藏留在身上的肮脏黑色的汗液。冲完凉后,他还会帮我吹耳朵说不能给水进到耳朵里面。想到他现在还有这个习惯(帮我姐姐的孩子吹耳朵)。不过有时我很害怕爸爸的藤条因为小时候的我很调皮。。。。长大后的我也时常令您担心我,真的惭愧!我也想再此说声对不起。。。爸爸,其实我真的明白您的苦口婆心和其实从小您的叮嘱和您想看到我有一日能出人头地,只不过我却一次又一次的令您失望。现在的我只好做好本分,努力的践踏实地的去拼事业以回报您。

          第三,我想感谢我的两位姐姐。从小你们就很少参我玩因为妈妈特别疼我。没想到我却在你们的身上学到很多人生的哲学和如何做人。谢谢你们!!!还记得妈妈说过  ,你要好好帮我照顾两位姐姐。妈妈,您可以不用别担心这个问题了,因为现在这个已经不是问题。。。。 哈哈哈哈。。。。。

           第四,我很感激我的外婆 ;她的确让我会看太多了。。。她的那一股少时多勤奋和不断的在少时拼搏精神让我更加明确的知道世界没有白吃的午餐。一切都是努力后的成果!!!

          接下来我想感谢所有在我生命出现的所有人。你们可能是我的亲戚,朋友,旧同学,同事,好友,知己,老师,导师,或只是我生命路过的过客,我都充心的想感谢你们的出现。在我的大日子推出伟霖的森林3格外有意义,希望你们会喜欢! 

          伟霖的森林3已是我连续3年的每年重头博客文章!!!伟霖的森林没有最好看,只有更好看!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麦伟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