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这是第四篇伟霖的森林就命名为伟霖的森林3A。竟然是伟霖的森林3A,就写个3A(AAA)。

     其实早在几年前我得知我前世其实是一只雄狮,我拥有整个森林;也因为这样,我才命名我的博客为伟霖的森林。其实, 有时候我会觉得有点累。我会问我自己为什么我寻寻觅觅了这么久我还是找不到我的真命天女。古语说:得天女者得天下。我的天女啊,你在那里啊?

     2015年后,我变的更积极打拼事业。我会对自己说男人以事业为重。儿女私情慢慢来吧。加上今年肖兔太岁三合更是名利双收。说真的,现在的我明白什么是自足长乐。简单的成就我就先收下然后以它为下一关的开始。把简单的事重复做就能将不简单的事情给做好了。 

     有时想维持单身因为可以自由;有时却想恋爱因为寂寞够了。还是让一切顺其自然吧。。。元宵节也是东方情人节,祝天下的情侣们有情人终成眷属!我的因缘就交给月老来操心吧!

      在这篇伟霖的森林我有提到我前世是一只雄狮,曾经是万兽之王。其实有时觉得自己很庆幸能转世为人。我更把我的名字进一步解为“伟大的连在下雨天也要保护森林”(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伙子)。其实我天生就特别喜爱大自然,喜欢阳光,就是有那种热国男女般的血统!

      好的,现在就来写写3A的第一A:- Aggressive. 这个A是积极。我向来积极,也可以说要么我不做,要做我就会很积极的去做直到完成为止。自我懂事以来这种积极就跟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麦伟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