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16點46分,您走得很安詳。在子孫的陪伴下,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段路。祖母,謝謝您!雖然小時候,我在林明只住了只有兩年的時間(1-2歲)之後我就在KL長大了。當我看着儀器顯示您沒心跳和脈搏,我忍住不哭,不過最後我的眼淚標出來了。我終於明白什麼是血濃於水。

             我答應您,我要振作,我要乖,我要孝順父母,您放心地跟菩薩往生吧!其實我還很感恩,因為上個星期一我還能跟您在醫院聊天。您當時告訴我您很痛,我還安慰您說到 "阿瑪,沒事的啦,你會好起來的!”那天起,每個早上我把我念的六字真言回向給您,願您離苦得樂。

              剛剛在壽店,當您化妝完畢和穿了衣,我還有看您在棺材裡面的位置是否正?然後,爸爸和叔叔與姑姑一起幫您蓋被以便您不冷。我看了您一眼,覺得您的樣子很慈祥。

              允許我在這跟您說一聲,奶奶我愛您!您永遠都活在我的記憶裡。我會記得您的微笑以便警惕我不要難過過日子。奶奶,謝謝您!您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麦伟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