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来想去,还是认为泰式按摩是本人最觉得赞的按摩之一。其实,我在大马的Thai Odyssey享受过泰式按摩已经是几年前的事了。之后,在最近去泰国享受当地的泰式按摩且是中等的价钱(350泰朱)不过我还是有给20泰朱的小费因为她的功夫真的一流。为什么呢?因为在曼谷的最后一晚我才睡一小时半,不过做了按摩竟然全身舒服且很精神咯!

              Thai Odyssey在马来西亚的收费是半小时加政府税要整整RM50.90而且还是半身按摩还有是半小时。按到到喉不到肺。在曼谷按一小时才要马币RM35呢!你说差别大吗?今晚,我在Thai Odyssey做了半小时的泰式按摩就得要我RM50.90了。不过为了疏解根骨,还是觉得值得的。

               最后,我本人极力推荐泰式按摩咯!大家可在Thai Odyssey享受吧!或者可以在泰国旅游时享受泰式按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麦伟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