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s-4955                

                 今天想谈谈梦想。为什么呢?因为最近我得到启发,要好好做事,做人。我们每个人都会经过四段时期。那就是:1)兴奋时期,2)考验时期,3)成长,成熟到成功,4)收获时期。我们都想停留在兴奋时期因为我们很开心,当到了考验时期就会不敢接受考验而会到兴奋时期寻找兴奋。也就是说每次当受到考验就退缩,找另一个新公司做过。如果选对了公司就好好做直到收获时期吧,朋友!

                往往我们如何分类有钱,中等和穷人呢?其实从他们的话语就知道了。穷人老是说:“我不能”,中等的人会说:“我尝试一下”;有钱的人会说:“我能,我一定能”。

                 为什么我们还没成功呢?那有四个原因。恐惧,无知,坏习惯,懒。可怕吗?你有这几个吗?一个也不能有,因为它是成功的敌人。所以从今天起,一一清除它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麦伟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