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两个星期的假,工作多到像一座山这么高。真的很累。突然想到一首歌,虽然有点无理头(歌词跟现在写的东西不同)那歌词是这样的。爱得好累,真的好苦;女人不应该让男人太累。我把它变成工作好多,真的好苦;会计不应该让男人太累!哈哈!真的好累,每天睡到8:40a.m.还是觉得不够。

           为什么这样子?你拉着我说你.................(猜一首周杰伦的歌)哈哈哈,我今晚一直在叫你们猜歌.有点傻傻了.我是傻瓜雨声哗哗,晚风沙沙;想到未来还是有点害怕.我会陪在你身边,每个今天;可是明天你会不会爱上新的她?看,我又来亨歌了耶!

            宁愿一生都不说话,也不想讲假说话欺骗你!我是真的为你哭了!我没那种命呀,她没道理爱上我!ok啦,我不要再唱下去了啦.我想说吃的苦中苦,方位人上人.我们不应该埋怨生活苦,应该享受那吃苦的过程.

             累了啦.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麦伟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