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1birthday photo

IMG_2479IMG_2483  

            顾名思义,K歌迷就是我们四位了,Patrick,Cedric,Brother Wong Sin Hui和我咯!我们迁移唱歌地方从巴生转到SS2只因寿星仔要求咯!因为平时我都顺从他们到巴生唱歌。这也难怪啦,他们三个都是巴生人,我一个是PJ人。

             今天,寿星仔还蛮开心的因为能跟K歌迷第一次庆生。说真的,我们平时唱歌也没有像今天那么爽。尽情唱到我们累,唱到没声音(开玩笑啦)。在此感谢你们今天请我唱免费K。哈哈哈!

              在Neway SS2这个新厂庆祝我25岁生日真的特别难忘。谢谢K歌迷,这是我25岁第三庆with K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麦伟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