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差不多两个月没上来这里了。 所以今天想分享一个本人想在现在想做的东西。我想说我这个十月我要从心出发!而且还是要从新开始。在八和九月间,我发生了很多事。不过最近我得到了启发,而且还是上天给我的启发。我不得不相信我肉眼看的和发生的一且。我本人非常相信因过报应,不过这一切都能靠我们去改变我们的命运。我也想信如果我们诚心的念佛经,神也会在我们身边保佑和庇佑我们。

                   现在我只想每天做好本分,每天做一个MVP的儿子;员工,和一个对这社会有用的MVP(Most Valueable People).相信自己不过不能太过自信和骄傲。我要每天谦卑学习和把贵人的教导化为生活的动力。其实只要你想信你能办到,你可以把一坐山移走。

                    我们应该把简单的事做好,复杂的事简单做。这样我们不就可以把不可能的事办到咯!此外,暂时我想过单身生活因为我根本做不到一个男朋友应该做的事。我给不到安全感给她;与其这样三个人痛苦,我选择退出,成全他们。既然她更他还纠缠不清,我的退出也许对我自己会更好,因为到后来我没伤到很深。难免有些不舍得,不过我还至少恋了5个月。暂时,我应回归单身。不过我跟她还会是朋友。不知道她会否就此离开这世界,只不过现在每天我都有帮她祈祷愿她离苦得乐和摆脱病魔。这是她不知道的事。我默默的帮她祈祷不求回报,这是我最深爱她的做法,因为我不想她就这样的在30岁前就离开我们。她的家人会有多难过。其实她一直不肯跟前男友分手,是造成我和她分手的主导线。她不能自私的同时拥有两个男朋友。这对我们两位男士很不公平。

                     我其实还没跟她说分手,希望她看了我这遍文章希望她做个选择。和我一起,跟她的男朋友分手;或我退出以便成全他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麦伟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