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到公司辞职了。我想了很久还是觉得Sales适合我。虽然我舍不得Neway的同事,不过我希望他们能在Neway公司或在Outlet的同事们继续为公司打拼。今天的心情忐忑不安,不过我想信我会有更好的明天在Sales这一行。

          在Neway,我很开心的度过22个月。其中19个月在会计部,3个月在人事部。我想感谢Veron,Howard,May Chin,Miss Chak,May Tang,Momoko 这几位良师还有Elly,Sharon,Poh Yee,Leong,Von,Apple,Ben Leong 这几位益友。

          我的Last day in Neway 是十二月二日。希望大家好好保重和继续为公司卖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麦伟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